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初學者的訓練原則(增肌):



有不少想練"大隻"的初學者都會覺得很迷網地問我如何增肌, 練"大隻"的問題......除了正確和合適的飲食外, 以下是我一直相信的訓練原則, 相信可以提供予新手些指引。

在某程度上, 當你開始了訓練一段時間, 都會建立到一些自己確信(好與壞)的訓練習慣和原則。但根據我一直以來的經驗, 能夠有效為我及被我訓練的人, 任何成功的增肌訓練program都離不開:

1. 先熟練輕重量, 再慢慢的加重
2. 慢慢的進步總比突然的大進步好
3. 間中為自己設定些個人紀錄去突破
4. 多做多關節, 大組肌肉動作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