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最佳適合肌肉增長的強度技巧 - 強迫次數訓練

最佳適合肌肉增長的強度技巧 - 強迫次數訓練 



找朋友, 私人健身教練, 或訓練伙伴幫助完成訓練組中的最後一兩個repetition除了可以令訓練進行安全外, 更重要的是可以提高訓練的強度, 使到肌肉可以得到更大的刺激, 快速增長。 

 在進行私人訓練時, 教練為學員進行強迫次數訓練


芬蘭的研究者對16個男性運動員進行了觀察,他們分別進行了一個標準的腿部訓練(4個組次腿舉、2個組次深蹲和2個組次腿曲伸,所有組次都要進行12個重複動作,直至力竭,每個組次之間休息2分鐘)或者一個強迫次數腿部訓練(與標準的腿部訓練有相同的訓練內容、組次和重複次數,但重量要增加15%,所以運動員可能需要依靠一個陪練者來協助完成所有12個重複動作。)強迫次數訓練的結果顯示,其睾丸激素水平和生長荷爾蒙水平都要比標準常規訓練稍微高一些。另一個研究也認為那些使用強迫次數訓練的運動員要比那些訓練力竭就停止的人要減少更多的身體脂肪。

所以, 當大家進行訓練時, 覺得完成最近的repetition有困難時, 不妨找朋友, 私人健身教練, 或訓練伙伴幫助完成, 以達到 強迫次數訓練的好處!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