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使用啞鈴的好處

啞鈴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健身器材,啞鈴幾乎可以幫助我們鍛煉身體上的所有肌肉,所以我比較推薦的健身器材是啞鈴。我想再說說啞鈴健身的優點。
帶出室外作outdoor training之用 


1,啞鈴相對於其他健身器材,體積算是比較小,使用起來方便,靈巧,有時還可以帶出室外作outdoor training之用。而且現在的啞鈴一般都是是可以調節重量的,這樣我們就能針對不同的人,不同的鍛煉目的,使用啞鈴健身,達到很好的效果。
2,長時間使用啞鈴來練習,能夠美化肌肉線條的同時,還可以提高肌肉的耐力,尤其是以12rm為一組的啞鈴鍛煉能強化肌肉纖維使肌肉結實,顯著提升肌肉的圍度。
3,啞鈴健身動作多種多樣,能鍛煉上、下肢肌肉。例如:用雙手緊握啞鈴放在頸後部增加負重來做仰臥起坐,加強腹肌鍛煉的效果;雙手緊握啞鈴深蹲提升腿部肌肉的負重。

而且現在的啞鈴款式己見相當多樣化價格又比較大眾化可以配合不同的用途!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