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好少擺的健美pose: 背展雙二頭肌, 希望大家都一齊努力!

雖然怪怪的:-P好少擺的健美pose: 背展雙二頭肌
健美一直是我最熱愛的運動,而背部是我的弱項,但我這幾年來都一直努力把它改善,從沒有放棄。我放這張相是希望大家知道我一直都跟大家一樣正在努力,不論是否我的學員,男女,不論你所追求的fitness goal是瘦身,增肌,或是keep fit,我想大家知道,雖然有時健身做起來並不容易,但不要輕易放棄,有毅力的話,時間會證明一切,我多年來都未放棄,大家都唔可以輕易認輸,一齊向目標前進。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