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一個健身, 減肥的小反思



假如你不太滿意現在的外表, 又或者自我感覺太胖, 太瘦, 自信心不足, 需要去感肥,想作出些改變, 就下定決開始心去做。

其實想有改變就是如此簡單......行動!  

但有時候大家會做得太少運動, 食得太多, 又或者好多時候食錯了。

減肥或運動時不要惰緒化, 要盡量保持心情輕鬆, 又或者盡量與自己的工作, 情緒分離, 設立一個計劃去實行。 更重要的是, 對自己要坦白, 客觀, 甚麼是該做, 甚麼是該食, 都要好好面對, 不要留有借口, 如有能力以外的事或需要指導, 就找人幫忙, 不要走進死胡同。

假如一時失敗, 或受生活, 工作等因素影響而亂了自己的改變大計, 減不了磅, 不要太在意, 只需要冷靜下來, 就可以很快返回正軌, 因為運動都不是一時三刻的事。

但如果你一直在不開心地抱怨自己的身材時, 同時又不斷找藉口不作出行動改變, 你只是在浪費自己寶貴的人生。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