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為了目標, 你又願意付出幾多呢? 分享周柏豪操六嚿腹肌

(分享) 周柏豪健身上癮 自嘲「有病」


新一代型男周柏豪為演唱會練出巧克力腹肌,自戀的他自拍性感照放上網,健身上癮的他自嘲似有病,他又為自己訂下兩個目標,希望在30歲前能夠達成練回六塊腹肌、玩降落傘兩個夢想。
忙於月底演唱會的周柏豪,在網上PO一張露肉性感照,自戀地大曬腹肌,獲粉絲圍觀,平日就有做運動的他坦言,為了個唱刻意狂健身,他也預告演唱會上會露肉:「畫面很有力量,到時大家看就知道。」
做健身上癮的周柏豪形容自己似有病態,他笑說:「如果一日不健身,我就覺得全身不舒服,就算半夜12點也會跑健身房。」演唱會日漸逼近,周柏豪承認愈來愈緊張,尤其是怕記歌詞,因此希望一切順利。
今年28的周柏豪,希望30歲前完成兩個夢想,第一個就是練回六塊腹肌,第二個夢想是玩降落傘。」他對今年成績也感滿意,更成功打入「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最後五強。
來源: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ews/21128556/article-%E5%91%A8%E6%9F%8F%E8%B1%AA%E5%81%A5%E8%BA%AB%E4%B8%8A%E7%99%AE-%E8%87%AA%E5%98%B2%E3%80%8C%E6%9C%89%E7%97%85%E3%80%8D?instance=picshot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