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成功減重學員....... Sum




我今天見到一位女學員Sum在減肥成功後充滿自信, 可以穿著自己一直夢寐以求的泳裝, 還會把自己的相post給朋友看, 真的令我開心和很安慰, 這更是一直推動我不斷努力工作, 熱心幫助人的原動力!






很幸運地, Sum答應我可以借她的相片在這裡分享以鼓勵其他人。



私人健身教練














她用了12星期的時間由高峰期的180lbs減至現在的165lbs, 在減肥過程中, 雖然最初都是有一個調整期, 但在大部份時間她都有依足我的飲食建議, 所設計的運動處方, 結果有現在的成績。


作者: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健身課程資訊

健身教練



Facebook Fan Page: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