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分享減肥消脂小Tips



1. 不要相信你的磅數
在修身的時候, 盡量不要單單看磅數, 磅數的增減, 並不一定能夠反影我們修身的成果和進度。原因是, 當我們進行正確的修身計劃時, 會同時進行增肌和消脂, 所以磅數可以在這個情況下不變惑只輕微下降, 但脂肪比例在大幅下降。例如, 我們可以建立1磅的肌肉並且失去1磅的脂肪。

所以, 我們在進行修應該以照鏡來代替看磅數, 鏡子比磅數能說出更多!!





2. 要逐步減少你的卡路里
我很明白很多初初開始修身的人都會很心急, 用極端的節食方式, 一開始大量減少一天的卡路里吸收。 其實, 這會把
你的身體進入飢餓模式,降低你的新陳代謝和令你燃燒脂肪時變得更加困難。為了防止代謝放緩這種情況,要讓你的身體脂肪燃燒在最佳的速度,要有較小的熱量減少,如每一周或兩週減少一點。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