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在繁忙的一天中, 要上8堂的私人訓練課, 趕時間去乘車到達工作地點, 也要抽中間的一點時間去為自己workout, 因為真正喜歡運動的人是不會為自己找藉口的。

今日我用了30mins完成了shoulder & arms workout, 雖然感覺上有些趕, 但感覺很充實。


經常聽到旁邊其他不做運動的人說道,解釋自已為什麼沒有好像我那樣做健身或運動,一般理由不外是︰

1. 我好忙
其實,我都好忙。不過我會特別抽時間去健身。做與不做, 主要都是你自己把運動和自己的身形看得有多重要。

2. 好遠 / 無場地
放工時間總會經過一些運動場地吧!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健身中心, 康文署, 以及其他運動場所......

3. 好累
我都明白的, 不過做完運動就會沒有那麼累,整個人都會覺得十分精神。

4. 無朋友陪
當你做到上氣不接下氣、披頭散髮、全身臭,無熟人見到,不是更好更自在嗎?

5. 腳痛、頭痛、手痛、肌肉痛、還有唔知咩痛、總之是痛
如果你的身體真是這麼差, 就真是要學做運動, 慢慢改善身體了。

6. 自已個運動 look唔型, 太瘦削, 怕被別人取笑
做做下,個型就會出現, 自信心就會提升的。

話雖如此, 好多就算不做運動的人都可以抽到很多時間去吃喝玩樂, 要到自己的身體出現問題, 或察覺到過胖時, 才考慮做運動或健身補救, 其實說到尾都是你把事情看得有多重要, 藉口可以有無數個。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