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分享「象人」竟成健身教煉

減肥180公斤 「象人」成健身教練


285.8 公斤
 
                                                                                                                                     


  約 95 公斤
  ▲戴維·史密斯減肥前後對比



“象人”竟瘦成健身教練
英國每日電訊報19日報導,來自亞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的史密斯,從小到大他都是個胖子,因長期吃「垃圾食品」,更造成他異常肥胖,體重曾一度重達285.8公斤,他周圍人甚至給他一個「象人」的封號,超標的體重造成他找不到女朋友,因為沒有女孩願意靠近他。
史密斯的身體狀況也因過度肥胖面臨生命威脅,醫生在他26歲時對他提出警告,因為太胖,只能再活4個月!
5年多前,史密斯2003年認識了當地健身教練克里斯‧鮑威爾,決定開始減肥。在鮑威爾指導下,他走進健身房,開始減肥。連續26個月,史密斯每晚長跑,同時遠離各種零食、快餐,改吃意大利麵、沙拉等健康食品。
史密斯說:「剛開始鍛鍊時真的很難,我付出了很大努力,才做到走1.5米後沒有上氣不接下氣。儘管辛苦,但我漸漸好起來,能夠做到更多,脂肪也一點一點離開我。」
經過兩年多的鍛鍊,史密斯成功減去181.4公斤,比原來輕了近三分之二。過去一年中,他又4次接受手術,割去整整13.6公斤因瘦身後鬆弛下垂的皮膚。
史密斯如今已成為一名健身教練,也開始他的第一次拍拖。「現在,無論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我都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他說。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