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開始減肥的小Tips

開始減肥的小Tips

1、一定要增加一定的肌肉量, 肌肉可以使人更苗條和fit, 做適當的負重運動只會使你的形體更優美,新陳代謝旺盛,表現更有活力、健康。

2、要養成習慣, 把所有減肥的事都成為生活習慣,無論是運動還是正確的飲食,其實只要有習慣, 就會有足夠的慾望和動力。


3、要慢慢地開始運動, 一兩餐吃不成胖子,同理,一兩次運動減不了肥肉。開始一項運動,從小運動量開始,慢慢適應,逐漸提高運動量。

 
4、要找一個運動夥伴, 不管是單人運動還是集體運動,和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運動是件快樂的事情。


5、要做自己喜歡的運動, 大部分人會在讀書時期已形成自己運動習慣,至少有一項特別喜歡的運動,那就just do it 好了。如要嘗試一個新運動,一項運動至少堅持三週。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