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如何正確瘦臉: 運動及飲食控制

大家有沒有試過用各種瘦臉按摩, 通淋巴, 瘦臉膏, 藥物, 做美容院瘦臉儀器等方式去瘦臉呢? 有時效果可以維持一個下午, 最多數天, 但很快就無了?

學員Karma在瘦身後臉部也隨之瘦了很多

排除顎骨大或咀嚼肌發達等因素, 其實臉部看起來會腫是因為面部有脂肪和水份, 以上方法或可以短暫地去除水分, 但皮膚的水分是會經過自然調節而補充, 情況就好像我們在剛剛桑拿後, 照鏡發現臉部突然暴瘦了, 即時尖了, 但過了數小時後就回復原先狀態, 因為身體的賀爾蒙會為我們在缺水後快速調節補水。

以上坊間一直使用的方法原理就是令人的皮膚短暫去水, 所以一時會有瘦臉的現象, 但絕不長久, 況且, 臉上的脂肪未有減掉的話,  臉看起來仍然會是較腫的。

想要真正瘦臉, 就一定要減掉臉部脂肪及減少水腫。很多人都有誤解認為有局部減脂, 其實是無可能的, 瘦臉部脂肪亦是無例外, 一定要透過全身運動, 飲食控制去減全身脂肪去瘦臉, 當你全身的脂肪少了時, 臉部也必按比例地瘦下來。

而且, 多做運動,加速新陳代謝,令血液運作更為流暢,身體在做運動時和平時就更容易排走多餘水分, 大大減少水腫機會。此外, 在平時飲食就要盡量少吃高鹽分, 濃味, 加工食物, 以及有充足的睡眠都可以減少水腫。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