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讀者問題 - 營養補充品】除了蛋白粉以外, 您必須要知的3項增肌Supplement


若果您有留意運動員的飲食或是外國專業健身刊物, 其實您我都知道蛋白粉是健身中十分基本的營養補充品Supplement。但健身入門者見到五花百門的產品實在不懂如何選擇, 相信大家對蛋白粉的了解已經不少了, 今次為大家推介2 種比較基本的Supplement。

1. 支鏈氨基酸 BCAA(Branched Chain Amino Acid)

作用: 抗肌肉分解, 快速修復肌肉, 適合長時間運動及對肌肉損耗大服用, 特別受修身消脂及增肌服用
建議食法: 有丸裝或粉狀, 運動前及後約30分鐘食用

2. 肌酸 Creatine

作用: 提升肌肉收縮的速度和力量, 一般田徑及體操運動員, 或需要肌肉暴發力大的運動員都會服用
建議食法: 一般是粉狀, 運動前及後約30分鐘





延伸閱讀:




作者: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初初接觸健身的您感到困難? 開始練了一段時間又總覺得有所不足, 效果比別人慢? 請放心, 不論是男女健身,新手或老手總會面對不同的健身問題, 包括了增肌、消脂、器械使用、某些局部位置的鍛鍊方法、營養飲食及訓練計劃安排等等。今次High Fitness推出了【新生入門健身課程】, 為各位解決以上問題。

  客戶分享 
  

  

 


 私人健身教練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