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一位48學生Bryan 堅持了5個月的健身訓練課程 !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Bryan 原本是屬於纖瘦形體質, 本身已經都自己進行了多年的健身訓練, 但由於練習及飲食方法不正確,  加上長工時間的文職工作, 沒有太多時間練, 導致效果一直未如理想。而且, 現年48歲的Bryan都覺得比年青人練得更加吃力, 一直都對改善身形缺乏信心。

但經過Bryan及教練團隊的了解及計劃後, 其實Bryan的訓練技術及飲食方案都可以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而且有效的健身program並非大眾所誤解, 一星期練練7天, 每次數小時那麼費時。

最後, 我們教練為Bryan設計了一個一星期只需要訓練3小時的training program, 而且可以配合年紀訓練, 增加身陳代謝, 打破年齡條件限制, 並集中改善胸大肌, 三角肌, 背肌的訓練計劃, 最後Bryan在5個月內增加了大約15磅肌肉, 身形得到改善。


作者: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健身教練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男士健身增肌訓練課程        




 私人健身教練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