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了解「做運動」與「訓練計劃 Training Program」

大部分人都把平常「做運動」和「訓練計劃 Training Program」混淆了, 如果您攪不清楚這兩點, 每次進入健身房都會浪費時間, 更談不上甚麼效果 。
健身教學personal trainer 健身教練francis lam 私人健身教練personal training


一般「做運動」可以只是出身汗, 沒有太大目的去活動一下, 簡單鍛鍊及健康身體。

而我們平時為自己或教練為學員所制定的「訓練計劃Training Program」一般有明確目標, 例如達到某程度的增肌或瘦身效果, 而且一般有時間性, 會設定於數星期, 甚至數月內完成, 大家都會認真看待, 定期檢測進度、營養、重量等等, 直至達標。

平常就是眼見太多朋友或健身人士沒好好思考便開始了健身, 一段時間後發覺得不到甚麼或沒趣便放棄了。

大家下次進入健身房前, 先問自己, 為甚麼?




作者: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健身教練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男士健身增肌訓練課程        




 私人健身教練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