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女士健身教學】突破5大健身KEEP FIT誤區, 讓您長期保持好身材

High Fitness 給各位瘦身keep fit中的女士小Tips

你是否覺得自己總是達不到目標身材?如果你是一名計劃要瘦身的女士, 您應該正面對一個很不公平的事實, 就是你身邊的男性朋友, 家人總是瘦得比你快很多。事實上, 男士由於肌肉量多及基礎代謝快, 天生在瘦身上是比較有優勢的。但作為女性的你都不需要輕易放棄, 只要有正確的營蓑飲食, 運動, 訓練處方, 你都可以成功瘦身。

如果你有這樣的困擾,那麼你很有可能已經走進了女士瘦身誤區!
personal trainer香港健身教練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請不要在沒有任何基礎知識的情況下就去健身,因為健身是一輩子的事,在一開始就了解有關訓練和飲食法則是必須的。接下來的5個誤區將會帶你進一步的了解如何有效獲得好身材。
誤區No.1 過度依賴有氧運動
大多數女性都有一個非常錯誤的觀點: 有氧運動讓人變瘦,力量訓練讓人變的很壯。這觀念簡直就要令人淚奔了!女孩子們都喜歡擁有較少的脂肪並且緊緻的肌肉對吧?為了讓你減脂並同時塑形,你必須在有氧訓練外加入更多的力量訓練。
如果你的肌肉重量佔體重的比列上升了,那麼你的新陳代謝率也會提高很多,這意味著就算你睡覺的時候都可以比以前多消耗卡路里。
High Fitness 建議:
1. 開始規劃系統的力量訓練
2. 一周安排適合自己強度的有氧訓練,並按計劃執行
3. 經常更換有氧的方式,如單車,跑步,跳繩,游泳等等
personal trainer香港健身教練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力量訓練 weight training


誤區No.2 攝入過少的卡路里
“如果你運動多,吃的少,那減肥的速度就會加快。”這聽起來似乎很符合常理,但是這個方法只能在很短的時間內看到一些效果,但之後往往帶來的都是對身體的損害。就好似汽車需要汽油來運作,人也需要熱量來維持日常運動。很多女孩子會選擇節食餐,但是大量科學實驗證明一天如果攝入熱量低於800卡路里,那你的健康就受到了威脅。
High Fitness建議是:
1. 在你健康飲食的基礎上加大你的運動量
2. 有條件的話請一個私人健身教練
3. 一周脂肪的減少請控制在最多1公斤,其餘減去的大多就是肌肉和水分。
4. 如果你想更快的減少體重,那麼請嘗試HIIT
5. 請確認你一餐內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攝入是否科學
誤區No.3 不停重複一樣的訓練
personal trainer香港健身教練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嘗試不同的訓練:槓鈴操,普拉提,瑜伽,拳擊,搏擊等等
當你開始一樣新鮮事物的嘗試,一般情況下人們會選擇用一種最安全最穩定的方法去做,但是這個理論不能應用在健身領域上。每天都重複一樣健身動作的訓練會讓你覺得枯燥,疲勞,並且很快你就會發現身體停止了變化。
除了腹肌和小腿這樣的耐力性肌群,人體的每一塊肌肉在高強度的力量訓練後都需要72小時的恢復時間。
“無深蹲,不翹臀”這句口號不能解讀為天天深蹲,翹臀就來的快了。有些女孩子聽到了這句口號就天天深蹲幾百個,但是她們卻會發現翹臀遲遲不來。胸肩背腿手臂腹肌一個都不能少,都要安排在你係統的訓練裡!
High Fitness建議:
1. 經常換健身訓練的動作,組數,次數,訓練的節奏
2. 嘗試不同的訓練:槓鈴操,普拉提,瑜伽,拳擊,搏擊等等
3. 不要總在室內健身訓練,爬山,單車,室外活動都可以讓你的身體達到更好的狀態
誤區No.4 對自己不夠狠
大多數人在追求自己目標的過程中容易放鬆,甚至放棄。特別是一些少運動的女孩子。走進健身房,舉一舉5kg重的小啞鈴根本就不能成為訓練,為了讓身體獲得想要的改變,你必須給它壓力!
根據研究表明,高強度的健身訓練可以幫助身體燃燒更多卡路里並且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病概率。
personal trainer香港健身教練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給自己設定健身訓練所要達到的強度
High Fitness建議:
1. 購買心跳監控穿戴設備,你就可以知道你身體燃燒卡路里的速度,不要輕易相信健身房跑步機上的檢測設備,通常都不太準確
2. 給自己設定健身訓練所要達到的強度
3. 嘗試在有氧訓練中加入間歇訓練, HIIT
誤區NO.5 給自己設定不現實的目標
記住一點!給自己的目標數量化,質量化。不要想在短時間內變成世界級model的身材。舉個例子,你希望一個月可以減掉5kg的體重,你可以設定為一個月減去2-5kg的體重,加強體能,減少體脂比例。這樣你就給了自己一些體重以外的標杆來對比。
而且有一點,女人很喜歡和身邊的成功例子比較,但是往往你的朋友可以一個月減去7kg不代表你可以做到同樣的效果,因為你們之前的準備工作或者你們的體質都是不一樣的。你的健身之路一定是一個人走的,別人可以激勵你教你,但是一定不能替你去完成。
High Fitness建議:
personal trainer香港健身教練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學員健身紀錄照
1. 設定的健身目標要數量化,質量化, 並且要寫下來。
2. 不要和別人的目標相比較
3. 將你的健身計劃一天天執行下去,並且拍照進行紀錄。如果你沒有達成目標的話請不要氣餒,並且堅持的做下去

作者: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健身教練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男士健身增肌訓練課程        




 私人健身教練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