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Monday motivation ! GET FIT FOR LIFE ! NOT JUST FOR SUMMER !

personal trainer 健身教練 francis lam私人健身教練personal training

Monday motivation ! 
GET FIT FOR LIFE ! NOT JUST FOR SUMMER

當我未建立正確的心態前, 和大多數人一樣試過好易放棄健身。

回想我第一次參加比賽時, 把所有專注力都放在比賽台上, 認為健身就只有比賽一個目標, 到了比賽完了後就放鬆了訓練和飲食控制, 結果身形差了, 遇到辛苦時都好易會放棄。 後來我有了很深的體會, 健身及對身形的追求應該是一個過程和生活態度, 而不是一個目標 ! 如果我們只把健身看作一個結果的話會好易放棄, 而且難以持久。正確的態度是把健身好好地融入生活, 不要訂立過高或過低的目標, 或看作是一件苦差, 而每個階段的追求都可以是有所不同的 !

雖在冬季要維持對健身的熱誠是不易, 但都不要放鬆健身訓練啊 ! 好好把握這個時間去增加肌肉及提升肌肉質素, 為出年夏天做好準備 !

冬季增肌特別 Suggestions:

1. 減少每訓練組中的RM, 多嘗試大重量及低次數訓練, 多挑戰大重量
2. 多練大肌肉群, 如大腳、胸大肌、背肌、三角肌
3. 多做複合式動作及多關節動作, 例如 Dead lift, Bench Press, Squat...
4.  不要完全放鬆帶氧訓練, 因為帶氧訓練有助於肌肉恢復
5. 紀錄自己的訓練進度及設定短期目標




作者: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健身教練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男士健身增肌訓練課程        




 私人健身教練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