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分享. 毅力媽媽>> 45歲女律師健美培訓10個月參賽奪冠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6日報導,英國南威爾士斯望西市現年45歲的女律師克里斯汀娜(Christina Chinnock)於去年10月才開始參加健美培訓,近日參加健美比賽就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育有四個孩子的克里斯汀娜稱這有助於她緩解工作壓力。
據報導,克里斯汀娜於1998年通過律師資格考試,是斯望西市安格爾法庭的一名職業出庭辯護律師,專注於家庭法中關於兒童法、收養和兒童誘拐方面。儘管要工作、照顧四個孩子,但她一直對健身運動興趣不減。對於自己各方面的時間分配,克里斯汀娜說道,“儘管經常很忙,但這種生活方式給我一種挑戰和成就感。讓我在心理和生理上都保持清醒,有足夠的精力處理應付忙碌生活。”

從去年10月開始,她參加了為期不到一年的健身訓練。儘管態度輕鬆,但克里斯汀娜坦言在飲食方面還是要遵守嚴格的規定,“重要的是保持飲食健康,這個要十分嚴格,雞肉、魚肉、白乾酪都是健康的選擇。”她還解釋說,保持定期的鍛煉避免典型的女性健身者易入的誤區也是非常重要的。她平常的訓練項目包括負重訓練和一些有氧運動來燃燒脂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