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讓胸肌全面發展: 啞鈴仰臥推舉 ( Flat dumbbell press )

大家會不會發現自己的胸肌練得不太平均, 總是有些部分較厚, 有些較簿, 左右不平均, 中間或者旁邊的位置不夠闊?不太滿意自己的胸肌發展。其實這些問題大部分人都會有, 原因好多時都是好多人練胸肌時都會偏向使用器械, 如chest press machine, 又或者使用free weight 訓練時方式不正確, 因為使用free weight 訓練都一點也不容易的, 特別是用啞鈴練胸, 以致胸部練得不平均。


香港健身教練high fitness私人健身教練


如果大家想個胸肌練得平均一些但是不懂用啞鈴練胸, 又或對此有疑問, 不防學一學 "啞鈴仰臥推舉" ( Flat dumbbell press )呢個動作啦!

香港健身教練high fitness私人健身教練



首先, 要選一個合適重量的啞鈴, 一開始把啞鈴拿到手臂成90度的位置, 然後要挺胸, 收腹, 沈肩, 手肘要保持向下。



然後把啞鈴向上推, 直到手臂微曲, 便hold住1秒, 做一個頂峰收縮, 才可以慢慢把啞鈴落下至手臂成90度, 然後再重複動作。
香港健身教練high fitness私人健身教練

整個動不斷重複, 一組為8 - 12次, 做3組便可, 完成後應該感到整個胸肌繃緊和充血。

記住完成後要做相應的伸展運動啊!



作者: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健身教練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男士健身增肌訓練課程        




 私人健身教練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