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運動後立即進食會較易變肥胖嗎?

運動後立即進食會較易變肥胖嗎?


香港健身教練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答案是不會的



運動後的身體吸收力強了雖然是事實但不會令人特別易胖。運動後的身體急需要恢復而我們立即進食的熱量和營養是不會被儲存成脂肪,而是用了去修補身體的細胞和組織以補充能量。

但要注意運動後一小時內適宜進食些簡單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食物去幫助身體快速恢復如葡萄糖和乳清蛋白或者白麵包和脫脂奶,而且要盡量避免油脂的食物因為油脂會減慢吸收。 而且在消化過後要食均衡的正餐去幫助恢復身體。
香港健身教練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香港健身教練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運動後延遲進食或捱餓反而會增加肥胖機會因為運動後不去立即補充營養及能量會令身體機能下降消耗身體肌肉脂肪比例上升長遠會令身體代謝率下降變得較易儲存脂肪。

不過大家要緊記整體進食的吸收量不要大於消耗量才不會肥胖,要不然多做運動也是白費心機。
作者: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大家亦可在以下連結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健身教練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high fitness 私人健身教練

       男士健身增肌訓練課程        




 私人健身教練


 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